升逸企業有限公司
升逸企業有限公司

使用原料

A- A A+
 
 椰子殼 Coconut Shell
椰子是棕櫚科椰屬的唯一種大型植物,椰子是椰樹的果實,是一種在熱帶地區很普及的果實...(更多介紹more detail)

 棕櫚空果串 EFB
在東南亞生產棕櫚油是一個重要的產業。在棕櫚成熟後果實從莖上分離,留下的空果串(EFB)成為了一種原料...(更多介紹more detail)

 洋麻 Kenaf Fibers
洋麻又稱槿麻、紅麻、鍾麻、芙蓉麻、大麻槿、阿姆巴里麻等,為錦葵科木槿屬下的一個種。纖維可供汽車車門內部填充物,和紙。

 黃麻 Jute Fibers

黃麻是一種長而柔軟的、發出光澤的植物纖維,可以織成高強度的粗糙的細絲。它在植物分類上屬於錦葵屬的棣棠...(更多介紹more detail)


 劍麻 Agave Sisalana Fibers
劍麻(學名:Agave sisalana)又名菠蘿麻,是龍舌蘭科的一種植物...(更多介紹more detail)

 


 鳳梨 Pineapple
多年生常綠草本,莖短,基部生吸芽。劍狀的葉子密生,呈螺旋狀排列,邊緣有無刺成為區別品種的重要特徵...(更多介紹more detail)

 椰棗 Dates
椰棗樹為常綠大喬木,樹榦高大挺直;羽狀複葉叢生頂端,葉片狹長,類似於椰樹...(更多介紹more detail)
 香蕉莖 banana stem
香蕉莖可纖維化為香蕉纖維,可生產服飾、汽車、網球拍、羽球拍。
栽培於熱帶、亞熱帶環境。生產過程是由切割、壓制、分離抽絲等。
 
 
升逸企業有限公司

網址 URL:www.coconut.com.tw
網址 URL:www.palm-machine.com.tw
網址 URL:www.shengyzz.com.tw
信箱 Email:egm@shengyzz.com.tw
電話 TEL:886+3+9906113
傳真 FAX:886+3+9902612